close

上班途中看到我家附近的大圖輸出公司,張貼一個製作人像貼紙的廣告。小時候我曾經買有自己姓名的小貼紙,不過只有單一顏色,且也沒有圖案。。。

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做搭配各種圖案的彩色貼紙,看一下覺得非常划算,當下就給他拿一張DM研究一下。

非廣告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M寫著只要150元就可製作彩色個人姓名貼紙,共可有750小張(兔老闆槽一下~應該是752張),若要加放個人照片,每加一張個人照紙要加10元~不過不能校稿...8款貼紙中,他只有5個款式可以放個人照片,其餘3個款式的貼紙,就只能選擇他既有的圖案加文字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我就想那我們不就可以做我們的婚紗貼紙嗎?在構思我們的貼紙時,就在想要如何讓他們可以做出大致符合我們要求的樣式,所以就用基本的photoshop技巧作了幾個樣子,並指定他們可採用的字型,註明於我做的word檔上~

我們直接燒一張光碟片,附上原檔照片以及我的word說明檔~約莫二個星期就拿到嘍~

老實說一份200塊的貼紙,我不好意思要求太多~不過就是盡量說明清楚我們想要的樣子,結果我們的成果如下:

(不好意思,部分用完了~所以只能看到還未貼的四種款式)

被我用完的四種款式如下:(這是我們的婚宴遊戲卡 ...)


貼在我們喜帖的貼紙:


還有~還有~我們的金莎花...拿到時再貼上來

花小小的錢~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p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