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封面的感覺我很喜歡,不過因為人物不夠清晰,因此未放入正式相本中,但還是另外買檔案,成我們網路相本的封面,過過我自己的癮。。。

婚紗拍攝前做了好多功課... 
1.搜尋王里和林傑(需要加價NTD10,000的名牌攝影師)拍攝的照片,挑選我喜歡的風格與構圖。
2.確認我想要拍的風格與景點。 
3.思考各景點與風格適合搭配的禮服色系。 
4.挑選外拍禮服時與禮服小姐討論我想去的景點適合搭配的禮服。
5.與攝影師溝通時再次確認路線與我想穿著禮服是否可配合。 
6.提供之前搜尋我喜愛風格的照片印給攝影師討論。 
7.與造型老師討論不同拍攝地點我想要的風格與造型。

 ...終於,在風雨陰晴不定的秋季...開始我們人生第一次的婚紗攝影之旅。 

★感謝攝影師貓哥與助理阿水,他們認真、活潑卻專業,才將我們兩個非常不專業、離俊男美女有點距離、又不會笑的新人,拍出一些我們覺得還蠻有感覺的作品。當天將近晚上11時才完成拍攝,真是辛苦了所有工作人員。

我們的婚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p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